欢迎参加EDI CON China 2019
搜索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收起左侧
楼主: 00d44 - 

大家说微网,谈谈自己对微网的看法等方方面面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0 21:13:4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会越来越好,相应的东西,我们会逐渐增加的,大家请放心
以己之微·网博天下:博览微网之术·创造成功之路!
发表于 2009-10-20 21:14:0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切都是要靠大家的努力才能走的更好
以己之微·网博天下:博览微网之术·创造成功之路!
发表于 2009-10-20 22:33:5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这里面还是看贴的、下载的人居大多数,发贴和回贴得人太少,还包括很多水贴。
其实水区里许多东西都很不错,看看很有好处。但是,如果经常能参与讨论一些微波领域的问题,更能吐出本论坛的特色。
以己之微·网博天下:博览微网之术·创造成功之路!
发表于 2009-10-20 22:35:5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这里面还是看贴的、下载的人居大多数,发贴和回贴得人太少,还包括很多水贴。
其实水区里许多东西都很不错,看看很有好处。但是,如果经常能参与讨论一些微波领域的问题,更能吐出本论坛的特色。
bandwidth 发表于 2009-10-20 22:33


以后一定要加大这方面的引导,这需要引导才能走入正轨,我们希望大家都在这方面一起加速,让社区更好的为大家服务
以己之微·网博天下:博览微网之术·创造成功之路!
发表于 2009-10-20 22:49:3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,感觉微网资料太多了,这就是我发现唯一的“缺点”。
已有1人评分贡献 理由
00d44 + 50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贡献 +50 

以己之微·网博天下:博览微网之术·创造成功之路!
发表于 2009-10-20 23:19:5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陷于资料搜集上,应该花费更多的时间学习交流,这才是王道
以己之微·网博天下:博览微网之术·创造成功之路!
发表于 2009-10-20 23:26:2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区以后应该多增加自己的特色,原创资源只类的
以己之微·网博天下:博览微网之术·创造成功之路!
发表于 2009-10-21 09:22:3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微网是我们的大家园,我刚入住不久。想上传电子书,结果找不到地方。是我太笨吗?呵呵。咱们有电子资料共享区吗?
已有1人评分体力 理由
00d44 + 20 慢慢熟悉下发帖,善于观察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体力 +20 

以己之微·网博天下:博览微网之术·创造成功之路!
发表于 2009-10-21 17:30:0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微网能办出自己的风格,比如说可以在技术方面指导,或者跟某些微波公司合作搞一些活动,大家有什么要做的东西可以到微网然后联系微波器件制作公司,还有微网如果能弄一个微波公司的汇总就更好了!当然也可以是发帖,大家慢慢补充!!!!!
已有1人评分体力 理由
00d44 + 50 后续会推出这个平台的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体力 +50 

以己之微·网博天下:博览微网之术·创造成功之路!
发表于 2009-10-21 17:36:1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的子项分的太多太细了,感觉有不少的子项人气不旺,可以把一些相类似的进行合并,集中一下人,人气会好些。
已有1人评分体力 理由
00d44 + 50 后续,我们会专门找人来做好特色板块,谢谢 ...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体力 +50 

以己之微·网博天下:博览微网之术·创造成功之路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中心 搜索
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广告服务
联系我们
旗下网站
微网社区
微网博客
微网人才
服务支持
今日头条
学术报告
活动会议
关注我们
新浪微博
官方空间
站长微信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